陆.10

别嬷我家一

置顶


望周知,鸽子是不会画画的


年上爱好者,我推受抚慰


intj


请不要来我作品下面语c(会拉黑


大家能喜欢我的画我很高兴,如果不喜欢的话,那你自己画好了(


wb:陆陆陆陆陆帅鸽

小红薯:陆10

Q:31💰428💰33💰989


经常会删东西。。


头像壁纸请随意

没经过允许的转载行为按盗图处理。

无盈利授权以后只开放个别。


xz,mxtx,TNT粉别关注我,请自行到该去的地方


cp洁癖,不可逆)


目前摸🐟

rps基本上发微博

容易爬墙


逆向真的不行不行


不会再更李简了


如果有需要稿子,可以私信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陆.10 | Powered by LOFTER